回首頁 網站導覽 加入最愛
回首頁

台灣嚴選商品

土鳯梨酥+有機烏龍茶
土鳯梨酥+有機烏龍茶
土鳯梨酥+有機烏龍茶
土鳯梨酥+有機烏龍茶

土鳯梨酥+有機烏龍茶

有機烏龍茶搭配台灣造型土鳯梨酥
‧苗栗四代茶家百年傳承烘培技術
‧取自10年以上無農藥栽種茶園
‧CAS有機農產品標章+MOA有機驗證標章的肯定
‧榮獲「國家品質保證頂級金牌獎」土鳯梨酥
‧以產銷履歷認證及神農獎的金鑽鳳梨加以蜜漬後入餡

台灣優質有機茶評鑑分級特等金獎加持,安全、健康、回甘
找茶,堅持只要有機、堅持天然無添加,根本是在給自己找碴,因為全台茶樹只有1%是有機的啊!可是我們還是很任性,不想喝到農藥,就是找碴的堅持,只為知道愛喝茶的你跟我們有一樣的心情,向人工化學說NO,熱烈擁抱天生天養的自然。
我們與苗栗茶區傳承四代的老茶廠合作,10多年來,堅持茶樹有機栽種,少了1年20幾次的農藥噴灑,多了費時費力的除草除蟲工作,以及減少的產量。CAS有機農產品標章與MOA有機驗證標章的肯定,再加上台灣優質有機茶評鑑分級特等金獎加持,安全、健康、無毒是基本要求,味美是一定要的堅持。

一口烏龍茶一口台灣土鳯梨酥,相聚時刻最合拍
這款有機烏龍茶,以小綠葉蟬叮咬過的青心大冇茶樹葉片製茶,與一般揉碾成球的烏龍茶不同,沒有揉捻的葉片在80-90度左右的熱水中,很迅速即能展開、滲出茶湯,第一泡茶約等待90秒即可飲用,不須倒掉防農藥殘留,也沒有一般茶葉留在杯中會使茶湯變得苦澀的缺點,即使放涼後,口感仍如剛沖好時一樣的溫潤回甘。由於蟬吻,感染了些許果香調,搭配原本清爽的茶香主調,構成一曲和諧的美味。飲一口有機烏龍茶,再咬一口以產銷履歷認證及神農獎的金鑽鳳梨加以蜜漬後入餡榮獲「國家品質保證頂級金牌獎」的台灣土鳯梨酥果香濃郁,吃得到果肉,酸中帶甜的獨特滋味讓人回味無窮

上一則   |   回上頁   |   下一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