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網站導覽 加入最愛
回首頁

台灣嚴選商品

無毒甜柿(免運商品)

無毒甜柿(免運商品)

商品編號 : TSK0010
認證等級 : SGS

阿愷家在梨山種甜柿跟梨子很久了,從爺爺那代起就從南投移居過來,這個伸入河灣的地, 上面有種了40年、樹幹很粗的柿子樹,樹上葉子茂盛,油亮又健康,地上還有很多草,阿愷一家很體貼地照顧果樹,不做樹幹環刻(為了控制果實長出時間一 致),噴藥也很少,所以看得出來樹很健康,一顆顆包在袋子裡的果實,飽滿又紅亮。

海拔1600公尺,日夜溫差極大,很對柿子的胃口,顏色艷、甜度高、完全不會澀。到了收成的季節,一箱一箱紅豔的柿子坐著流籠,搖過溪谷,運到對岸的馬路上等著載去賣,在山上的價錢,到了平地又翻了幾翻,而且也不容易買到。

喔,對了,如果那年夠冷(大概幾年會發生一次),果園跟房子都會覆上白雪,像極了北國大地,很美呢~

 

 
內含物 高山甜柿 產地 台灣台中
重量   保存方式 冷藏  
規格 8A (每顆約重7.5-8.4兩) 6顆裝
食用方式  
備註說明 收到訂購後,客服人員將會與您聯繫配送日期。 生鮮農產品因易受氣候因素影響,致使供貨情況偶有不定。若有供貨不足,客服人員將會與您聯繫,在徵得您的同意之下以延後出貨或辦理退貨。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
 

 

資料來源:http://www.wonderfulfood.com.tw/Client/list_detail_hf.aspx?pID=304&pType=1

上一則   |   回上頁   |   下一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