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網站導覽 加入最愛
回首頁

台灣嚴選商品

[預購中]有機紅龍果-南投林大哥(免運商品)
[預購中]有機紅龍果-南投林大哥(免運商品)
[預購中]有機紅龍果-南投林大哥(免運商品)
[預購中]有機紅龍果-南投林大哥(免運商品)

[預購中]有機紅龍果-南投林大哥(免運商品)

清涼多汁,營養豐富 | 富含甜菜色素及植物性白蛋白 | 有機栽種不使用殺草劑 |

商品編號 : TSK0007
認證等級 : 有機認證

7月好農任務

 

位於台中與南投交界的有機農場,林大哥自企業 退休後回鄉務農,剛開始施行的是慣行農法的傳統栽培,中間曾因噴藥中毒意外事件,才體會到生命的重要及農藥的可怕,之後即由傳統栽培改為有機栽培,從此走 上了有機種植的道路,一路走來已十幾年,雖然非常辛苦,也沒有太豐盈的收入,卻賺回了自己的健康。

富含甜菜色素及植物性白蛋白,營養豐富
含有一般植物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、豐富的維生素及水溶性膳食纖維,尤其富含抗氧化功能 的甜菜色素,紫紅鮮豔的果肉,讓紅龍果在台灣水果家族中顯得特出。原產於中南美洲的沙漠地帶,被荷蘭人帶來台灣種植,10多年前品種改良後,成為台灣果物 的閃亮一顆星,豐富我們的視覺與味蕾。深藏在基因裡的本能,還記得很久以前祖先在沙漠裡生活的習慣,晚上涼快了才打開氣孔做光合作用,吸進二氧化碳。聰明 的有機農夫就在地上保留雜草,讓它們在晚上呼出二氧化碳給紅龍果進補。

勤修剪、保持通風、患病整株移除方式,費時費成本照料
不過,多肉植物的特性,讓紅龍果很容易細菌感染,為了不用殺菌劑危害人體與環境,一旦染上了,就非得整株拔除不可,有機農夫只得勤快的修剪枝條保持通風, 勤割草免得草長蓋過果子,一旦被颱風侵擾,斷枝染上病菌也只得整株消滅自己認賠…,.對有機農夫來說,這些都是看天吃飯的成本,卻讓買有機紅龍果的人,吃 到安心與好品質!

 

內含物 有機紅龍果 產地 台灣南投
重量 4公斤±10% 保存方式 常溫或冷藏  
規格 約10-12顆
食用方式  
備註說明  

資料來源:http://www.wonderfulfood.com.tw/Client/list_detail_hf.aspx?pID=171&pType=1

上一則   |   回上頁   |   下一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