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網站導覽 加入最愛
回首頁

台灣嚴選商品

蘆薈果醋(葡萄口味)(非冷凍商品)
蘆薈果醋(葡萄口味)(非冷凍商品)
蘆薈果醋(葡萄口味)(非冷凍商品)

蘆薈果醋(葡萄口味)(非冷凍商品)

【養生蘆薈園】 天然栽培蘆薈加上水果 無毒低糖純天然釀造

商品編號 : DRK0018
認證等級 : 無認證
蘆薈果醋有蘆薈的滋潤,有水果的香氣,入口滑順,香氣十足,令人回味。
 
利用在地種植的蘆薈,經創意研發,與國產水果結合獨創口感特佳的贈品。
 
利用蘆薈酵素發酵,並與新鮮水果、糯米醋一起釀造而成,產品有自然迷人水果香氣及美味口感,令人一喝難忘,將營養健康融入果醋中,本產品製程嚴謹,SGS品質檢驗合格,果醋清澈如鏡,無沉澱物,型、色、香、味俱佳,深受消費者喜愛,亦成為健康養生及餽贈親友的好伴手。
 
伴手禮的包裝,經過精心設計,將藝術繪畫與在地人文特質結合,呈現清爽又優雅的美感,包裝方式以簡潔、精巧、好攜帶且環保為原則,不做過度包裝,讓消費者能夠買得安心,喝得放心。
 
 
食用方法
依個人喜好,可直接品嘗或以1:3或1:5的水稀釋飲用,加冰塊風味更佳
 
 
 
成分:釀造糯米醋、蘆薈、天然水果蜜(葡萄)
容量:500ml
酸度:4.5PH
保存期限:6年
 
 
內含物 蘆薈葡萄醋 產地 台灣
重量 500ml 保存方式  
規格 500ml一瓶
食用方式 可直接飲用,也可依照喜好稀釋3~5倍飲用
備註說明  

 

資料來源:www.wonderfulfood.com.tw/Client/list_detail_fo.aspx?pID=166&pType=0

上一則   |   回上頁   |   下一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