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網站導覽 加入最愛
回首頁

台灣嚴選商品

本土手摘日曬有機咖啡禮盒(咖啡壺組)(免運商品)

本土手摘日曬有機咖啡禮盒(咖啡壺組)(免運商品)

屏東北大武山手摘日曬有機咖啡 l 採自屏東北大武山高海拔阿拉比卡咖啡樹種 l 秉持自然栽培法,人工手採原豆,堅持自然曝曬收乾製程 l 酸澀度適中,口感溫順香氣馥郁 l 掛耳包與精巧的細口壺,兼具方便性的時尚新組合

商品編號 : DRK0014
認證等級 : 自然農法

阿拉比卡咖啡樹種,是一種對生長環境挑剔的樹,需要較高海拔高度(海拔600至2000公尺以上)、肥沃土壤、充足濕氣、適當日照與遮蔭,雖然龜毛,但因著在不同栽培地區、海拔高度、氣候馴化後產生的迥異風味,那種多變寬廣的特性,吸引著咖啡客的追隨。

生長在北大武山、排灣族部落中的咖啡樹,是日治時期留下的老欉,這裡海拔700公尺以上,空氣新鮮,溪流清澈且群山環繞,咖啡樹生長在原生樹林間,以自然農法栽培,不使用化學農藥,果實肥厚。
 
每到收成時節,揹著籃子沿著陡坡手工摘採原豆,堅持使用自然曝曬收乾製程,產生自然風味口感,咖啡香氣濃郁厚實夾著微微果酸味,甘醇、柔滑、口感明亮、回甘明顯,酸澀度適中不苦味,是一款喝了會上癮的單品醇味。
 
掛 耳包的原理與濾紙沖泡的方式類似,注入開水用的水壺壺口最好是口尖細小,使開水垂直的倒入咖啡粉上,是最好喝的。精選日本Pearl Horse不銹鋼細口壺,使用18-10高級不銹鋼材,厚度夠,保溫及耐用度佳,拿在手中有種沉穩的質感。阿拉丁神燈的圓錐造型,時尚簡約感,放在辦公室 桌上是品味最佳妝點。
 
細口壺與掛耳包的沖泡建議
  • 把掛耳包撕開上端,放在杯中。
  • 把95度C左右的熱開水注入細口壺,由掛耳包的中心點,以螺旋方式往外,輕穩緩慢地把開水注入,讓開水滲透且遍佈咖啡粉。
  • 稍待20秒,讓因水分及熱氣而膨脹起來的咖啡粉蒸一下。
  • 準備注第二次,方式如同第一次,直到想喝的份量即可停止。
*泡過的掛耳包可放冰箱做除臭劑使用
 
內含物 咖啡、咖啡壺 產地 台灣
重量 屏東 保存方式 常溫置放於陰涼處,避免日曬  
規格 禮盒包裝,內含15包有機咖啡耳掛隨身包、日本Pearl Horse不鏽鋼咖啡細口壺、咖啡豆麻布隨手環保袋
食用方式 直接沖泡飲用
備註說明  

 

 

資料來源:http://www.wonderfulfood.com.tw/Client/list_detail_fo.aspx?pID=159&pType=0

上一則   |   回上頁   |   下一則